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肖国栋5-3胜马克-艾伦 金龙1-5负马奎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9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9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幕。在晚间的比赛中,肖国栋5-3战胜马克-艾伦,赢得开门红,金龙则1-5大比分输给了马奎尔。

  首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拿下35分后选择防守,马克艾伦在随后的防守中露出破绽,肖国栋再次上手,以51-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后拿下21分后做出高质量防守,艾伦两次解球未果被罚掉8分,并给肖国栋留下机会,可惜肖国栋在进攻时出现严重失误,错失再次上手机会。凭借肖国栋的这次失误,艾伦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清台,以107-29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艾伦开局后尝试远台进攻未果,并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出现失误白球摔袋遭罚分。获得机会的肖国栋在随后尝试远台出现失误,给艾伦留下机会,后者成功上手拿下22分后转入防守。防守相持中,肖国栋远台拼进红球上手,单杆打出40分后进攻咖啡球失误,将机会拱手让出,艾伦凭借这次机会上手,不过在拿下16分后进攻再次中断。肖国栋这次上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72-38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肖国栋远台进攻未果给艾伦留下机会,后者果断拼进远台上手拿下19分。在随后的防守相持中,艾伦意外打落红球再次上手,单杆打出102分,以121-0将总比分扳成2-2。

  第五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不过打进红球后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不过艾伦在解球时出现失误被罚分,肖国栋再次上手拿下15分。随后两人展开防守争夺,相持中,肖国栋再次获得机会,单杆再下26分。艾伦随后上手拿下22分,白球踢右侧贴库红球未果,进攻中断,两人再次进入防守争夺。关键时刻,肖国栋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以82-23将总比分改写为3-2。

  第六局比赛,艾伦拼进精彩远台上手,单杆打落58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红球停在袋口,肖国栋获得绝佳机会。肖国栋凭着对手这次失误上手单杆拿下25分,随后进攻黑球失误,艾伦上手后成功超分,以68-26将比分扳成3-3。

  第七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单杆打出68分,随后白球走位出现问题,导致进攻中断。艾伦凭借肖国栋这次失误上手拿下16分后同样出现失误,眼见台面分数已不够翻盘,艾伦主动认输,肖国栋以68-16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肖国栋尝试远台进攻失误,给艾伦留下机会,后者成功打落袋口红球,不过在进攻黑球时失误,肖国栋获得进攻机会拿下35分。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艾伦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打落15分又出现失误,黑球停在袋口,肖国栋打落红球后获得不错的机会,不过关键时刻肖国栋白球走位出现失误,反而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艾伦也凭借肖国栋这杆失误将比分扳成49-46,不过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艾伦出现致命失误,失望的艾伦不等肖国栋击球就主动上前与肖国栋握手认输。

  在另一场同时开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赢5局,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