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界杯吴静钰负老对手杨淑君 称太想赢疏忽防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9日22:38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新疆跆拳道团体世界杯小组最后一场4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名将吴静钰以2比4负于老对手、来自中华台北的杨淑君。“今天心不太静,疏忽了防守被对手抓住很多机会”吴静钰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说。

  本届跆拳道团体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吴静钰先后以8比3、15比2的实力悬殊战胜伊朗和突尼斯选手、力助中国队以6分优势位列小组积分榜首。小组最后一轮中国队对阵中化台北队,吴静钰率先登场、迎战老对手杨淑君。两人此前有个多次交锋,吴静钰占据上风,最近一次是上个月哈萨克斯坦亚锦赛1/4决赛,以吴静钰获胜告终。时隔一月再次相遇,吴静钰明显不在状态,打得略显急躁,前两局以1比4落后,决胜局两人都没有太多得分机会,杨淑君因消极进攻被罚一分,比赛结束吴静钰以2比4告负。

  赛后吴静钰表示,这次是团体赛,她代表中国队打头阵,前两场打的比较顺,所以对阵杨淑君这场特别想赢,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为队里拿下这一分,以至于防守上出现了漏洞。“想得有些多,心静不下来,她(杨淑君)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对我很了解,自然不会放过机会。”

  四轮战罢中国队2比2逼平中化台北队、最终共积6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晋级八强,下一轮将对阵法国队 “很庆幸我们进了下一轮,这场虽然输了应该对我接下来的比赛更有利”吴静钰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