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全国曲棍球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在扬中开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9日22:39

  华奥星空讯 7月19日,“文景国际杯”第二届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令营暨2010年全国曲棍球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在镇江扬中市拉开战幕。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扬中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曲棍球部部长杨超、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张晓燕、镇江市体育局局长徐萍、扬中市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王继兰、扬中市副市长蔡萍参加了开模式。

  参加本次赛事的五支队伍为:天津青年队队、上海闵行体校队、江苏扬中队、韩国青年女子u18队、中国青年女子u18队,其中的韩国青年队是参加今年新加坡青年奥运会曲棍球比赛的队伍,通过韩国青年女子u18队和中国青年女子u18队的比赛将对我国备战下一届南京青奥会提供参考。

  “文景国际杯”第二届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令营暨2010年全国曲棍球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的江苏赛区比赛于2010年7月19日在江苏省镇江扬中市曲棍球训练基地举行。在首日比赛中,韩国队以5:0胜上海闵行体校队,中国青年队以7:0胜天津青年队。(保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