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国安不比巴萨差 我们绝对还有希望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9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9日报道)北京国安客场与大连实德比赛进行至下半场第70分钟,主帅洪元硕令旗一挥,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小马丁替换闫相闯披挂上阵,洪都拉斯人首次代表国安出场,这本是国安球迷欢欣无比的时刻,然而当时国安0-2落后的尴尬局面却让所有球迷高兴不起来。国安的颓势,削弱了小马丁赛季首秀的积极意义。

图为小马丁正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
图为小马丁正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点击看组图

  不管是因为长时间未系统训练,还是国安队员场上的急躁情绪传染,小马丁并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73分钟,他右路得球后传中,可惜球飘飘忽忽直接出了底线。83分钟,一次强行突破,让实德后卫王选宏吃到了黄牌,这是小马丁本场比赛唯一的表现。“我们输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我的发挥也不是很好,不过球迷们不用担心,我会很快适应这支新的球队,而最终的冠军肯定也是属于我们的”赛后小马丁依然流露着无比自信。

  这次客场挑战大连,小马丁赶上了登场亮相的末班车,由于洪都拉斯足协在16日深夜才将国际转会证明传真至中国足协,国安俱乐部在17日匆忙替他办好参赛证之后,连夜将参赛证送至大连,这才得以在18日让小马丁出场。可以想见国安是多么渴望让这名新援上场,为了让他顺利加盟球队,国安暂时放弃了原定寻找一名高中锋的打算,专门腾出外援名额给了他,一方面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经纪人推荐给国安的外援质量实在难以令其信服,而更为重要的是,“二进宫”的小马丁用自己的能力获得了原母队的信任。

  “我知道国安需要我,我也很喜欢这支球队,当我看到队友的队服上多的那颗星星意味着什么之后,我更加渴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这支球队。这支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来了,而且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冠军。”小马丁和记者的交谈,就在如此乐观的情绪中开展开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