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加索尔世锦赛轻视梦之队 直言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9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回顾06年世锦赛,美国“梦7队”在半决赛中意外负于希腊而无缘决赛,并最终仅仅收获第三名。而在四年之后今夏,美国男篮迎来卷土重来的良机——土耳其世锦赛。不过在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看来,上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依旧是夺冠的大热门,同时他略带轻蔑口气说道,自己一点都不羡慕美国队。

  “虽然美国队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队伍,但是西班牙国家队同样出色,我们具有雄心和斗志,我一点都不羡慕和妒忌美国队。”加索尔说,“我们这支西班牙队曾在各个级别的比赛中取得过优秀的成绩,所以我希望在这次世锦赛上,西班牙国家队再创佳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加索尔不会出现在今夏世锦赛的赛场上,不过届时他仍会以电视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世锦赛上。“我会以电视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以旁观者的身份给予西班牙队更多的支持。”加索尔说道,“虽然我十分想以球员的身份和队友并肩作战,但是既然选择了退出,我并不会后悔。我确信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加索尔曾率领西班牙队夺得06年世锦赛以及09年的欧锦赛冠军,并且在欧锦赛上,加索尔还当选为MVP,可谓是好不风光。本次世锦赛,西班牙人也希望能够延续足球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运气,在这次世锦赛上再创佳绩,为国家争光。(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