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基德退役或执教梦之队 得K帅认可入选特别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9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男篮新一届大名单新鲜出炉后,球队教练组也在紧张的进行人员选定,而传球大师基德则有幸入围。按照国家队安排,基德将于明天前往拉斯维加斯美国队训练营,他的新身份是美国队备战期间教练组的特别顾问,不过这个消息要晚点才会公布。

  据悉,基德去美国男篮训练营担当特别顾问是应美国男篮主教练麦克-舒赛斯基的要求。众所周知,随着德隆保罗相继宣布缺席今夏世锦赛,这意味着08年北京奥运会梦之队成员的悉数缺席,在当前情况下,老K教练自然希望比赛经验丰富的基德能够为年轻的美国队作出一些有益的指导。客观而言,尽管目前这支美国男篮依旧阵容豪华,不过年轻球员的经验欠缺是他们最大的软肋,从这层意义上来说,他们确实需要例如基德等此类老将的指导。

  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基德并不会随队前往土耳其参加世锦赛。他的任务是随队陪练直到7月24号,帮助队中的年轻球员积累经验,并且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的体能训练师凯西-史密斯也应邀参加了这次训练营。(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