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小马丁:国安不比巴萨差 我们绝对还有希望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9日22:50

  关于世界杯:希望中国与洪都拉斯在世界杯交手

  搜狐体育:谈谈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吧,你觉得自己发挥如何?

  小马丁:首先我觉得印象非常深刻,会让我这一辈子都一直记住的,哈维、伊涅斯塔这些顶级球员参加了世界杯,让我非常震撼。至于我自己能够站在世界杯赛场上,确实非常幸运,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进球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

  搜狐体育:洪都拉斯队没能够从小组出线,似乎很遗憾……

  小马丁:我只能说我们的小组对手太强了,西班牙队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而智利队也给很多强队造成了麻烦,我想如果我们分组情况更好一些的话,或许就能够出线了。

  搜狐体育:你自己以球员身份参加了世界杯,觉得中超和世界顶尖足球水平相比差距在哪里?

  小马丁:在我离开中国的这段时间里,我也关注着中国足球,我想你们一直在进步,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前景。我也希望下届世界杯的时候,中国和洪都拉斯会有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这周三国安会和英超劲旅伯明翰踢一场比赛,8月8日国安则会和巴塞罗那队过招,你如何看待国安和这些强队之间的对抗?

  小马丁:巴萨毫无疑问是世界最好球队,他们是西班牙冠军,他们确实很强,伯明翰也是英国非常好的球队,我认为国安不敢说比他们好,但不能说比他们差,当我们走进球场的时候,我们会一直努力踢好比赛。

  关于回北京:我的心永远属于这里

  搜狐体育:很多北京球迷听到你要回来的消息,都非常沸腾,你自己也看到有球迷深夜去机场接你,你对于重新回到北京这件事怎么看待?

  小马丁:这是一次非常明智的选择,北京对于我来说就像我的家乡一样,我现在感觉非常幸福,非常开心。我曾经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现在我又回来了,我希望可以和以前一样开心。

  搜狐体育:你离开国安之后的那段时间过得怎么样,和呆在北京一样开心吗?

  小马丁:我在西班牙乙级联赛过得也还算不错,后来为了参加世界杯回到了洪都拉斯。不过北京对于我来说还是更好的选择,我听说在我离开之后北京夺得了联赛冠军,很遗憾当时我没在队里,现在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到了,我会帮助球队延续这个目标。

  搜狐体育:能不能告诉我们,北京什么地方最吸引你呢?

  小马丁:北京是我们一家人心的所在地,我们虽然周游世界去过不少国家,但是北京还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之一,因为我们的心在这边。而且从我们到达北京的第一天起,这里的人就很友善,所有的人对我们都非常好,所以我们对这个城市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