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小马丁:国安不比巴萨差 我们绝对还有希望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9日22:50

  关于新球队:喜欢洪元硕胜过李章洙

  搜狐体育:和2年前的那支国安相比,现在这支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些变化你都适应吗?

  小马丁:确实存在一些不同,首先我们增加了新的人员,比如体能教练就和之前不一样了,而且我注意到6号(徐亮)是非常好的球员,因为这些天我一直跟他一起训练,发现他确实非常有能力。另外我们还有新的内外援,有两名前山东球员来到了队里,而且澳大利亚兄弟实力也很强,大家状态都这么好我非常开心,我在这里会帮助球队继续夺得冠军。

  搜狐体育:有一个非常大的差别是,球队的主教练换了人选,2年前是李章洙,而现在是洪元硕,你对新教练的印象怎么样?

  小马丁:两名教练都是那种为冠军而战的教练,在这一点上两人存在共性。而至于区别,我想李指导训练侧重于体能,而洪指导是体能与技战术的结合,我还是更加喜欢洪指导这种训练方式。

  搜狐体育:国安上个赛季首次夺得了联赛冠军,但是这个赛季到现在为止情况并不理想,你觉得你回来能起到多大作用?

  小马丁:我想这是球队把我找回来的原因,虽然我们刚刚输了一场球,不过这个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去弥补失误。我们也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足球是一项11个人的运动,我们会力争每场比赛都赢球,而最终的冠军会属于我们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