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米勒加盟解放海耶斯 火箭队内线实力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20日00:32
米勒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于上周花费近1500万美元(3年合同)签下姚明替补布拉德-米勒,对此《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金-所罗门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虽然签下米勒并非必须的,但他的到来肯定能增强火箭的内线实力。

  1天2小时51分15秒,这是我们提醒火箭多久没有得到一名替补中锋所过去的时间,火箭就成功签下了布拉德-米勒。一支球队是否需要大个子要看实际情况!如果你的球队有迈克尔-乔丹、德雷克斯勒、“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科比、杰里-韦斯特、大O、皮蓬、约翰-哈夫利切克和伯纳德-金,再加上奥拉朱旺和比尔-拉塞尔的话,当然你所拥有的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如果内线换成海耶斯首发,大卫-安德森替补,那仍是一支最伟大的球队(别忘了梦一队的莱特纳)!

  火箭则不同,队中没有一名超级球星,也许也没一人能入选全明星阵容!布鲁克斯有机会在未来某一天打出全明星级别,但现阶段他很难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正是这样的原因让火箭决定增加下赛季中锋的配置--姚明和布拉德-米勒。事实上上赛季莫雷就清楚的意识到火箭需要寻找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现在如果火箭只需要一名能在中锋位置上打几分钟、偶尔送出封盖和抓抢篮板的内线球员的话,乔丹-希尔是合适的人选吗?这是个不错的问题!

  很多人看来,内线得分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不过从我的个人观点来看这是非常重要的统计!无论是得分还是防守,我很喜欢在内线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2008-09赛季,火箭的场均内线失分37.8分;而到了2009-10赛季则升至45.4分。这一数据意味着火箭从上上赛季的联盟第十位跌至上赛季的倒数第四位!

  还有2008-09赛季火箭的防守篮板排在联盟第五位,而上赛季则跌至第13位;而下滑更明显的是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从2008-09赛季的TOP5跌至第20位。上赛季相比之前一个赛季,火箭的场均失分多了近8分!下赛季姚明的出场肯定能改变上述问题,(但问题是姚明能打多长时间,身体能持续多久,这些我们都不知道)!现在随着布拉德-米勒的到来,情况会发生一些改变,他并不以防守见长,但对阵多数球队时,有米勒的火箭比没有米勒的火箭要好许多。

  没有人知道米勒能为火箭奉献多少,但米勒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12个赛季,他能让火箭变成一支聪明的球队,这应该会有帮助。米勒的加盟解放了海耶斯,是的,他能花更多的时间出任大前锋位置,而不再是临时顶替球队中锋。(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