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李树斌下课引众怒 黑客攻击力帆官网炒老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7月20日01:50


    搜狐体育讯 7月19日,重庆力帆俱乐部以带队成绩不佳为由,宣布球队主教练李树斌下课,由现任教练组代行主教练职责。这个决定宣布之后立刻在重庆球迷之中引发众怒,甚至有网络黑客攻击了力帆官网,发布了一条“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下课的“公告”。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重庆主场0-2不敌保级对手深圳,遭遇了5连败,球队排名也跌落到积分榜榜尾。对于这样的战绩,重庆主场的球迷非常不满,洋河体育场多次响起了“尹明善下课”、“陈宏下课”以及“力帆解散”等口号,发泄心中的不满。

  18日晚,力帆俱乐部否认李树斌下课。但在19日上午,力帆俱乐部突然做出决定,宣布李树斌下课,由球队教练组代行主教练职责。在李树斌下课的消息传出后,很多重庆球迷表达了不满,甚至有不少人前往力帆俱乐部表示抗议。

  众所周知,李树斌指导凭借着出色的业务能力获得了绝大多数重庆球迷的支持。尽管重庆队的实力有限,但依然在李指导的出色指挥下,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接连打出客场逆转上海和大胜南昌的经典战役。所以几乎所有的重庆球迷都认为责任根本不在李树斌,球队成绩差,更多的在于俱乐部的投入太少,因此这个黑锅绝对不能由李树斌来背。

  更多的球迷通过网络表达了对俱乐部的不满和李树斌的支持,更有黑客采取行动攻击了力帆俱乐部官网。其中“俱乐部免除陈宏总经理职务”的公告被发布在了重庆力帆队的官网上。由于这个“公告”与李树斌下课的公告前后相临,让很多人以为俱乐部又做出了新的决定。点击此公告后的内容为:由于管理能力及其糟糕,今天晚上俱乐部正式宣布,免除陈宏总经理职务。但细心的球迷会发现,这条公告仅仅是“虚拟公告”。

  另外,公告后面还有“陈宏陈宏,芽儿烂脱”的辱骂之语,由此可以断定,此举显然这是球迷的恶搞。这条虚假公告立刻引来众多球迷球迷拍手叫好,不过在这条公告发出不久后就被力帆官网工作人员删除。(大浪淘沙)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