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德国“终结者”将亮相沈阳 日基奇“空降”沈城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7月20日02:08

  本月24日,英超劲旅伯明翰将做客沈阳奥体中心和辽宁宏运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在世界杯上阻挡过“德国战车”前进脚步的塞尔维亚核心球员日基奇也将随伯明翰“空降”沈城。

  身高达到2.02米的日基奇世界杯前就以600万英镑(折合5960万元人民币)转投伯明翰。日基奇是南非世界杯第一高人,同时他也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中锋。在塞尔维亚队小组赛1比0战胜德国队的比赛中,日基奇力压德国队1.98米的后卫默特萨克贡献了一次助攻,并在随后的比赛中用头球顶中横梁,在德国巨人倒在血泊的战役中,这位伯明翰射手居功至伟。

  对于许多中国球迷来说,2005年11月13日的中塞热身赛让人们记住了日基奇。这个2.02米的高个子在小禁区前接队友传中,几乎没有起跳就一头将球砸入了李雷雷镇守的大门。而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沈阳球迷将有幸近距离见证日基奇在空中的绝对威慑力。本报见习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