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乒乓球对抗大罗负梅西 外星人微博自称是其粉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18

  本报讯 德科组织的这场慈善赛,是为了纪念“德科基金会”成立两周年。除了罗纳尔多父子,比赛还邀请了卡雷卡、阿莫鲁索等人,17日刚刚参加完巴拿马义赛的梅西也如约而至。据巴西《圣保罗州报》报道,近万名球迷涌入体育场只为一睹梅西真容,现场更有大批球迷身穿阿根廷球衣齐声为梅西加油助威。

  比赛最终以3比3结束,梅西在比赛中没有进球。赛后,有媒体表示:“梅西继续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在慈善赛上他依旧没有进球。”但事实上,在巴拿马的义赛上,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有意思的是,梅西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认真的裁判掏牌时,梅西笑了,在他旁边的德科也笑了。

  罗纳尔多也是梅西的粉丝。赛前,外星人在微博里透露,他和梅西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但饱受伤病困扰的罗纳尔多,不仅球场上状态全无,乒乓球桌上也被梅西打得落花流水,“这家伙到底是玩什么球的?我是他的粉丝,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比赛中我输给了他。”

  (邓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