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欲推出个人时装品牌 小贝鲁尼有望成代言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19

  本报讯 作为世界上目前最好的球员,梅西的野心不仅是征服足坛,他的目标还有时装界。据《太阳报》报道,梅西正准备推出自己的时装品牌,而在品牌代言人方面,他也是精益求精,贝克汉姆、鲁尼、兰帕德等大牌球星都在阿根廷天王的计划之内。

  为了让自己的时装品牌迅速打开销路占据市场,梅西制定了详细的推广计划,他希望在每个国家的重要城市都找一名大腕作为代言人。“我负责巴塞罗那,我们还邀请了鲁尼负责曼彻斯特,伦敦有兰帕德,纽约则有Jay-Z(歌星),另外,我希望贝克汉姆能帮我们负责洛杉矶。”梅西介绍,意大利的米兰他选择的是内斯塔。

  据悉,梅西的时装品牌主打高档路线,除了服装,还会有一些男士的饰物,“我希望第一批店能在明年夏天开张,如果我能签下计划中的这些人,我们就能成为最好的男性时尚品牌。”在梅西之前,C·罗也有自己的时装品牌,在曼联时是CR7,到了皇马则是CR9。

  (萧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