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选帅瞄准本土教练 马良行殷铁生等人受关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30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中国女足从来都不缺少主教练,但却向来找不到合适的主教练。在商瑞华离开球队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足协又开始为女足国家队苦苦寻帅,并将选择重点盯在了本土教练身上。

  女足亚洲杯结束后,商瑞华提出离开女足国家队,中国女足再次成为无帅之师。世界杯期间,足协技术部和国家队管理部同欧洲的几位女足教练进行了联系,希望这几个人能够来中国执教女足,但不是遭到拒绝,就是最终没谈拢。

  对此,足协给出的官方说法是:“我们也曾考虑过一些外籍教练人员,最终都觉得不合适,所以只能将注意力放在本土教练身上。”

  据韦迪介绍,足协之所以着急为女足国家队选择新主教练,主要原因是亚运会即将于年底在广州打响,中国女足届时将派国家队参战。“我们近期会召开一个媒体座谈会,就女足主教练人选一事征求大家意见。”韦迪说,足协除了征求媒体意见外,还要听取一些足坛元老的看法。

  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内教练中长期活跃在女足一线的有王海鸣、高荣明、林志桦、李红兵、李锡财等。当然,足协关注的还包括曾两次担任女足主帅的马良行,以及“老实、听话”的殷铁生。至于何时敲定主教练人选,足协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