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战伯明翰继续挑选前锋 巴西外援进行终极PK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负于大连实德队之后,北京国安队已于昨日返回北京。明天,球队将在鸟巢迎战伯明翰,这将是洪元硕考察外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两名巴西外援也将就国安队本赛季最后一个外援名额进行终极PK。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试训球员过多,队员们都叫不上试训外援的名字,只能用代号表示。“我们也不清楚到底会留下哪名球员,但是那个前锋不错。”一名球员与记者聊天时说。后卫罗斯在球队中的位置岌岌可危,目前,他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即便留队,也很难获得首发机会。

  另外,陶伟将于月底前往西班牙学习,为期一年。今天,球队还将在工体进行训练,与伯明翰的比赛之后,球队将迎来连续两场联赛客场比赛,为适应江苏湿热气候,球队将提前赶赴南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