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宣布李树斌下课 教练组代理主教练职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34

  本报讯 (记者张磊)重庆力帆主场0比2负于深圳队之后,中超联赛已经5轮不胜。昨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李树斌下课,教练组代理执行主教练的职责。

  本赛季初,李树斌离开长春亚泰接手重庆力帆。联赛初期,带领重庆力帆队创造出一系列惊人的成绩,但随着联赛的继续深入,球队成绩也每况愈下。本轮比赛中,重庆主场迎战同为保级战壕的深圳队。输掉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后,重庆队3胜2平8负积11分排名垫底。比赛中,重庆球迷大规模高喊下课,也使俱乐部感受到了各方的压力。最终力帆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

  重庆力帆下轮将远赴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李树斌的离开可避免迎战旧主的尴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