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康塔多押宝计时赛段 施莱克称不会再犯同样错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39

  本报讯 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4赛段的争夺,这是本届环法进入比利牛斯山后的首个赛段,来自法国AG2R车队的里布隆以4小时52分42秒的成绩夺得该赛段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敢斗奖。施莱克与康塔多同时撞线,小施在总成绩上仍领先康塔多31秒,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冠军争夺更加白热化。

  占据总成绩榜前两名的施莱克和康塔多是本届环法夺冠的两大热门人选。在去年的比赛中施莱克就是败给康塔多,屈居亚军。把康塔多当做最大竞争对手的施莱克直言自己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我不会去超越他,我会跟着他。我已经因为去超越他而犯过一些错,他反超了我并把我甩开。我吸取了教训。”施莱克对自己在该赛段的表现很满意,“我不知道康塔多现在的心情怎么样,但他的表现还不够完美,并没有把我拉开,这增强了我的信心。”

  对自己与施莱克之间31秒的差距,卫冕冠军康塔多并不担心,目前的形势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尤其是倒数第二个赛段的个人计时赛段。“我在计时赛段中有优势,在那之前,我并不一定要领先他。”(谭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