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垫底 三度领先新西兰却遭逆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0日02:40

  本报讯 昨日在诺丁汉结束的女曲冠军杯五六名争夺战中,中国队三度领先最终却被对手新西兰队4比3胜出。

  在此前的循环赛中,两队就曾交手,中国队3比1轻松取胜。昨日,中国队开局不错,率先拿下第一个进球。不过新西兰人在四分钟之后就凭借哈里森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之后中国队又两度取得领先优势,但都不能长久保持。第57分钟,中国队再次赢得短角球,队员却自己出现配合失误,新西兰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成了3比3平。之后中国队阵脚大乱,新西兰在第63分钟轻松实现反超。最后阶段中国队展开疯狂反扑,但没能挽救输球的命运,最终只能接受垫底的结果。

  在随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阿根廷4比2战胜荷兰队,实现女曲冠军杯的三连冠。英格兰则以2比1的比分击败德国队获得季军。(高帧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