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称女足选帅乃当务之急 男足顾问推迟至年底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46

  晨报讯 (记者 张鑫)足协掌门人韦迪昨日表示,男足外籍顾问遴选将推迟到年底再进行,亚运会任务紧迫的女足选帅则是当务之急。

  由于最近高洪波带领国足表现不错,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观察,因此外籍技术顾问的选拔工作并不着急,“我们已经接触了几名外籍教练,其中以欧洲的为主,但具体工作还需要缓一步进行。眼下最紧急的是女足主教练的选拔。”据韦迪介绍,足协目前已经启动了女足主帅的选拔,其中先是考虑了一些外籍教练人选,但都觉得不合适,现已将注意力放到了国内教练上。韦迪表示,女足有广州亚运会的比赛任务,足协将于最近召开一个媒体座谈会,就女足主帅选拔工作征求意见。

  韦迪同时表示,这次去南非世界杯考察让他大为感慨,德国队有30人的保障团队在服务,而这还不算上德国国内的团队,而中国队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可靠的保障团队,技术部要对手录像竟然还要依靠电视台。韦迪说:“没有低水平的教练,只有低水平的管理者。高洪波也提出了国家队训练和管理上的一些问题,以后我们需要建立复合型的国家队工作团队来给予保障,在技术部这块我想就至少需要6个人。”

  此外,韦迪还表示,放弃“以联赛为本”不是放弃联赛,而主要是强调足协的联赛、国家队和青少年工作要均衡发展。韦迪说,他将力争中国每年送100个以上的青少年去足球发达国家训练,而今年将肯定能送一批孩子去巴萨接受培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