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卡佩罗打分惹众国脚不满 穆里尼奥表现罕见低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50

  卡佩罗打分惹众怒

  晨报讯(记者 张鑫)刚刚与英足总续约的卡佩罗遇到了大麻烦,一份他对英格兰队员在世界杯表现的评分引起了众国脚的强烈不满,更有甚者要求其尽快请辞。

  这份所谓的卡佩罗指数的评分近日公布在当地某网站,英格兰球员无一进入世界杯前45名,得分最低的是黄油手格林。球员联盟主管泰勒说:“足总对卡佩罗非常信任,但现在恐怕很难维持。你可以批评你的球员,但绝对不能给他们打分然后上传到互联网上。”

  穆里尼奥罕见低调

  晨报讯(记者 张鑫)自己执教皇马第二年才有可能夺冠,从狂人穆里尼奥口中说出如此谦言,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昨日是穆帅正式入主皇马的第四天,皇马新帅的心里却越来越没底。

  “他们闭着眼睛都能踢球。”穆里尼奥首先罕见地恭维了巴萨一把。对于西甲冠军,穆里尼奥说:“夺得世界上最重要的三大联赛冠军,即英超、意甲和西甲的冠军奖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教练的思路要想在球队中完全得到实施,一般都需要到第二个赛季。”

  尤文热身战平汉堡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尤文图斯在热身赛中与德甲劲旅汉堡队0比0战平。

  由于此时代表各自国家队参战的基耶利尼、卡莫拉内西和鲍尔森等将还在尤文的维诺沃训练基地单独训练,所以德尔内里主帅排出了可用的最强阵容。特雷泽盖的主力中锋和迭戈的影子前锋的位置得到了巩固,而兰扎法梅也牢牢占据了左前卫的位置,此外年轻中卫费雷罗踢满全场。而汉堡方面也尽遣主力,泽罗伯托、佩德里奇和格雷罗等正选球员悉数登场。

  南美球员怒向主裁

  晨报讯(记者 宋 )日前,在智利举行的一场足球赛中,一名球员试图勒死主裁判。幸运的是这名主裁判逃过一劫,而且他表示不会因此事起诉该名球员。

  在智利足球乙级联赛一场孔塞普雄体育队与流浪者队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被主裁判米兰达出示第二张黄牌,但前者非但没有离开球场,还径直走向裁判,用力勒住后者的脖子不放。见到这突发的一幕,佩德罗索的队友立刻冲上去将其拉开,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