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韩硕下赛季将披上八一战袍 唐正东续约仍在协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53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江苏省体育局已同意让韩硕完全转会八一队,也就是说韩硕下赛季将身披八一战袍征战CBA联赛。

  前不久,江苏省体育局和八一体工大队达成协议,江苏男篮后卫韩硕将身披八一战袍出战全运会,但是就韩硕能否代表八一征战CBA联赛却没有定论。为了让韩硕代表解放军队参加全运会,八一方面开出的条件是两名女篮国手级内线陈丽莎和张晓妮参加江苏全运队,这对渴望全运会成绩的江苏体育局来说很有吸引力,而为了完全引进韩硕,八一方面的领导还专程出面找到了江苏体育局进行协商。

  目前,除了韩硕确定转会八一外,胡雪峰已确定留队,唐正东的续约仍正在协商,为了预防大唐离队,球队基本敲定从东莞队引进2.20米的年轻中锋孙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