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女曲冠军杯中国排名垫底 环法小施莱克保住黄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57

  女曲冠军杯

  中国队排名垫底

  晨报讯 (记者 李莹)2010年女曲冠军杯当地时间昨天在英国诺丁汉落幕。中国队3比4不敌新西兰队,排名垫底。中国队的最后一场球是与新西兰队争夺第五名。比赛中,中国队曾三度取得领先,但都被新西兰队扳平。而凭借在第62分钟的进球,新西兰队最终以4比3战胜中国队获得第五名。在冠亚军争夺战中,阿根廷队以4比2战胜荷兰队,实现了三连冠。

  ■环法

  小施莱克保黄衫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前晚结束第14赛段的比赛。第14赛段为山路赛段,难度较大。法国AG2R车队的里布隆以4小时52分42秒获得赛段冠军。小施莱克则凭借冲刺将自己第7的位置提高到了第4位,并继续保持黄衫。上届冠军康塔德继续排在第二位,阿姆斯特朗本赛段仅获得第70名,总成绩排名第38位。

  ■网球

  小威疗伤暂休赛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日前宣布,由于右脚接受手术治疗,她将缺席美网之前的三项巡回赛。小威上周在一家餐馆中不慎被玻璃划伤了脚底,医生认为小威需要接受手术,并保证足够的休息。因此,小威表示她将缺席伊斯坦布尔、辛辛那提以及蒙特利尔连续三项巡回赛。这也意味着,她将在没有参加热身赛的情况下直接参加美网。

  ■网球

  郑洁盼后辈进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将于本月31日在国际网球中心开赛。这是中国首次承办ATP挑战赛和ITF7.5万美元级别的女子巡回赛。中国金花郑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非常羡慕年轻选手在国内便能参加如此规模的赛事。目前,本届挑战赛的参赛名单已基本确定,直接晋级正赛的有中国男网后起之秀张择、前ITF青少年男单No.1、前法网青少年组冠军等。女网方面则有中国小花张帅、孙胜男、韩馨蕴、鲁晶晶和周弈妙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