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自称可用脚位女儿喂奶 弗老大来不来邓帅定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20日02:59

   昨天的上海烈日炎炎,气温35摄氏度。在梅陇基地,上海大鲨鱼男篮俱乐部的球员们在老邓华德的率领下练得热火朝天。同时训练场边,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看客。

  一副墨镜,一身休闲打扮,下午两点,姚明出现在梅陇基地。还是这片熟悉的球场,时隔8年,姚明已成为球队老板。虽然现身场边,但姚明尽可能不打扰球队的训练,宁愿自己被媒体包围,侃侃“育女经”。别说,他带女儿的本事还着实吓了记者一跳:“你知道我已经练到什么程度了?我半夜里用一个脚趾头就能完成一系列动作,包括给她换尿布、喂奶……”

  当然,聊得最多的,还是自己效力的火箭,和自己的球队大鲨鱼的冠军梦。

  关于大鲨鱼

  弗老大来不来邓帅定

   上赛季大鲨鱼的外援实力强大,尤其是姚明昔日队友卢卡斯三世的加入,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提升。如今时值夏季,再次传出姚明昔日队友加盟大鲨鱼的传言,这一次球星来头更大—————弗朗西斯。

  之前弗朗西斯在美国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就表示有意来CBA效力,而姚明的大鲨鱼自然是他加盟的热门球队。弗老大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依然很旺,加上上赛季马布里在CBA的成功经验,弗老大加盟CBA可能性很大。

  姚明表示,他和弗老大还真讨论过这事,不过是两人在开玩笑时这么一说而已。但弗老大下赛季是否会出现在源深体育中心,决定权还是在邓华德手里,“这是教练说了算的问题,如果教练觉得有需要,我们就会去寻求。”

  

  上海永以冠军为目标

   姚明来到训练场时,球队正在训练,老邓华德并没有因为姚老板的到来改变训练的节奏,他只是远远地与姚老板打了个招呼,继续着他的指导。

  目前球队的主帅邓华德正在执教国家队,老邓华德主持球队的夏训,姚明坦言,这对球队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邓华德被篮协和CBA肯定,这是他也是球队的荣耀,我感谢老邓华德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帮忙,他的经验对我们非常宝贵。”

  谈到这支自己投入无限心力的球队,姚明有着十足的信心,“我们球队很有凝聚力,有很多很好的队员,大家都很拼。上赛季一个赛季里面打了6个加时,我们赢了5个,这是非常好的一个例子,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斗志,上海队永远以总冠军为目标。”

  

  关于火箭 新赛季的火箭很自信

   这个夏天,NBA很热闹,小皇帝与韦德、波什组成的三巨头几乎会改变NBA的格局。而握有球员选项的姚明最终选择留在火箭,火箭至今尽管没有大动作,但也成功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并在最近为姚明找了一位优秀的替补—————米勒,球队期待姚明伤愈复出,并在下赛季有一番大作为。

  老将布拉德·米勒和姚明是多年的对手,也曾在不少比赛中让姚明吃足了苦头,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近日将以3年1500万的合同回到阿德尔曼的帐下,让姚明很兴奋,“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知道在场上干什么来尽可能地帮助球队。我很高兴有他这样的队友加强火箭的内线。”姚明同时表示,他也很高兴斯科拉回到球队。

  目前火箭的阵容比较平均,既有巴蒂尔、斯科拉、米勒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马丁、姚明这样的当打球星,加上布鲁克斯、洛瑞、希尔这些充满冲劲的年轻球员,各个位置都有不错的配置,“布鲁克斯和洛瑞成长很快,许多球员经过了这一年的发展,都加强了,我还是对新赛季的火箭充满信心。”

  

  关于自身 据说最近掉了20斤肉

   球队正在补强,姚明也在积极恢复自己的伤势,昨天在梅陇基地,一位老记者和姚明开玩笑说:“听说你现在一下子减了20公斤,那是很大一篮子肉了?”听完问题之后,姚明也笑了起来,“哈哈,可以去打听一下菜场猪肉多少钱一斤了。”

  谈到自己的恢复时,姚明介绍说,目前情况很不错,自己也开始了有球训练,“我可以进行体能训练,包括下肢训练,除了对抗之外,什么都可以练了。我的脚伤基本上还是康复了,现在到十月份之前也没有什么比赛,所以不着急。”

  但是对自己新赛季的状态,姚明还是态度谨慎,“我几乎一年没打球了,所以必须对自己的实力重新审视,怎么样才能最好地帮助球队,同时又避免受伤,这需要慢慢积累。让我预测新赛季的状态,现在还为时太早。”

  

  关于女儿 “带女儿?一只脚就OK”

   这个夏天,姚明成功升级,女儿的诞生给了他一份特殊的乐趣。而在媒体面前,姚明自然少不了面对如果当一名好奶爸的问题,他用自己幽默细胞令全场捧腹。

  当大伙与姚明谈起他女儿的话题时,作为父亲的那种自豪与喜悦浮现在姚明的脸上,不过随着追问姚明如果做奶爸的问题越来越多,姚明也有些架不住了,“要么你躺下,我给大家示范一下?”姚明对一位记者开起了玩笑。

  至于自己带孩子的熟练程度,姚明也恶搞了一番,“你知道我已经练到什么程度了?我半夜里用一个脚趾头就能完成一系列动作,包括给她换尿布、喂奶……”姚明继续笑着对这位记者说,“你信不信?信不信?”

  看到记者说不信,姚明说:“我真的能做到,醒过来,用脚趾头,踢一下老婆,就行了。”他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大伙则捧腹不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