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乒超半程:北京女乒保级前景乐观 男团强弱分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3:18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到昨天为止,乒超联赛赛程过半。女团赛场4支强队并列第二,落后1分的北京女乒排名第六,保级前景乐观。男团赛场,马龙领衔的浙商银行一马当先。

  张怡宁淡出赛场,郭焱又转会山西大土河,北京北控女乒本赛季完全成为了青年军,两年前还是第三单打的小将丁宁成了头号选手。赛季开始前,北京队也将目标定在保级上。第九轮战罢,北京女乒最终积12分,排名第6,距离广东、辽宁、山东等强队只有1分差距。郭焱领衔的山西占据榜首位置。

  北京女乒徐志崇教练说:“打得还是不错的,除了对几支强队输了球,该赢的球都赢下来了。队员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丁宁打得很好,胜率排第二,双打的胜率也不错。下半赛季,对对手也了解了,还是很有希望的。”

  男团赛场强弱分明,拥有马龙、郝帅和吴尚垠的浙商占据榜首,张继科率领的山东鲁能、陈玘率领的江苏、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紧随其后。“半程冠军不能代表什么,各队实力都很接近,都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浙商主教练陈健说。下一轮联赛,浙商就将碰八一熔盛重工。之前王皓对阵国乒主力连战连败,主教练王涛对王皓下轮表现很期待。“王皓状态正在慢慢恢复,下场球很不好打,但也还是有机会的。”王涛说,“第二阶段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进季后赛了。”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