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第14赛段里布隆夺冠 朗哥坦言只想享受乐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3:20

  本报讯 昨天凌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4赛段的比赛,这也是赛事进入比利牛斯山后的第一个山地赛段,法国AG2R车队的里布隆获得赛段冠军。两位夺冠大热门小施莱克和康塔多同时撞线,前者依然掌握黄衫。阿姆斯特朗第70个完赛,总排名38位,对于前景,朗哥直言自己现在只想享受环法的乐趣。

  在之前的比赛中,虽然朗哥连续遭遇车祸,成绩不佳,但是赛后他仍然表示虽然已经无缘黄衫,但还是希望能在今年夺取一个赛段冠军。此前,阿姆斯特朗已经夺得过25个环法赛段冠军。本赛段再遭重创后,阿姆斯特朗坦言自己夺取第26冠的希望已经越来越遥远。本赛段才骑行了15公里,阿姆斯特朗就被大部队甩下,之后就陷入了艰难的追赶中。

  赛后,气喘吁吁的阿姆斯特朗说:“我仍然希望能再夺得一个赛段冠军,但是比赛很艰苦,没有人会送给你一个冠军,我还会尽我的全力去争取,但我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不过享受环法也是我来这里的目标。”(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