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我能熟练换尿布了 引进弗朗西斯得看邓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3:23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姚明亮相上海梅陇基地观看上海男篮夏训。以往一直避谈家事的姚明在说起爱女时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的“奶爸”生活,现在自己可以熟练地给女儿喂奶和换尿布。

  浅色T恤配短裤,姚明以清凉装现身,不过他戴着黑色太阳镜的行头仍让人感觉到“老板驾到”的气场。姚明此次回国是为了姚基金慈善活动,家人没有陪同归国。姚明是在7月16日回国的,处理完一些事情后便抽空看望一下球队。

  “今天到场的记者这么多呀。”姚明对众多媒体来访显得有些惊讶。这是姚明当爹后首次公开亮相,而他也少有地透露了自己的“奶爸”生活。姚明表示,自己在喂奶换尿布方面已经操练得非常熟练,“我在家经常给女儿换尿布,看着女儿一天天的成长觉得很兴奋、很享受、也很累,深感今后20年责任重大。”姚明说。

  为了炫耀自己当“奶爸”很称职,姚明还玩起了幽默,“我都练到什么程度了?我在半夜用一个脚趾头就能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姚明笑着说,“你们不信?真的。女儿只要晚上一哭,我就会用脚趾叫醒叶莉,她很就能把孩子哄睡的。”姚明这番话引发现场笑声一片。尽管当天姚明心情不错,但他仍然不肯对外透露女儿的名字。

  因为有伤在身,姚明不参加本周末举行的姚基金慈善义赛。届时纳什、戴维斯等美国球星以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上海玛吉斯篮球队、中华台北SBL明星队将在北京和台北进行两场比赛。

  四问姚明

  他不了解“邓家军”

  问:现在伤病恢复得怎么样?姚:可以进行体能和有球训练了,下肢发力已经没什么问题,但目前还不能打对抗,我现在也不着急,毕竟今年10月份前都不会有比赛,现在一切都在按照预定计划进行。

  问:听说上海队下赛季想引进弗朗西斯?

  姚:这是上海队主帅邓华德及教练组考虑的问题,如果他们觉得弗朗西斯的到来真的会对球队有所帮助的话,那我一定会去努力运作这件事情。我想说的是,我此前跟他(弗朗西斯)在开玩笑时曾提到过这件事。

  问:你如何看待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前景?

  姚: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进入国家队了,对于这支球队现在的技战术的执行和安排都不是特别了解,因此世锦赛的前景和成绩还不好说。

  问:NBA火箭队刚续约两名球员,并且签下了中锋米勒,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吗?

  姚:下赛季的火箭队绝对值得期待,不过现在最吸引人的球队应该还是热火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