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李铁承认收到伯明翰邀请 杨家诚直言挑年轻球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3:25

  新快报讯 香港富商杨家诚收购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后一直表示将引进中国球员,而曾经在英超埃弗顿效力、现为辽宁宏运球员的33岁老将李铁日前表示,伯明翰确实向自己发出了加盟的邀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伯明翰老板和球队主帅对此的口径并不一致:前者说中国球员的加盟很快就会实现,后者则表示考察的都是欧洲和南美球员。

  李铁在和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束后说:“对方确实很诚恳地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我现在与辽足俱乐部、教练合作得都非常好,所以我很难取舍。对我来说,去哪都一样,肯定不会离开足球就是了。”

  本月24日,辽宁宏运队和伯明翰队将在沈阳举行一场慈善性质的友谊赛。杨家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的时候可能会有中国球员代表我们踢,如果表现好的话马上就可以收购过来。”目前,伯明翰的引援名额仍有剩余,至于是否会留给中国球员,杨家诚表示:“应该会的,因为我做过这个承诺。”关于具体的人选,他只说“有可能”是李铁,但是杨家诚同时又说:“我们现在基本是挑年轻的球员。”

  然而,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的看法则完全不同。在买入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之后,麦克利什想的仍然是加强锋线攻击力,所以他想要的还是前锋。对于中国球员,这位前苏格兰队主帅也并不“感冒”,更否认了将在对阵北京和沈阳之后就买下一两人。“我对中国球员不太了解,不可能通过一场比赛在一夜之间就做出判断。”他表示,自己的意向还是在欧洲和南美的高水平球员,尤其希望是技术型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