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自称有望进名人堂 魔兽直言姚明很难对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3:33

  新快报北京电(记者 邱治)童言无忌,小朋友的问题往往是最难回答的。在大中锋霍华德与少年NBA中国训练营的“小营员”的互动活动中,“魔兽”便被刁钻的问题难住了。

  问:“能进入名人堂吗?”

  营员们的第一个问题就很“劲道”。这名小朋友知道篮球名人堂,而且知道进入篮球名人堂是美国篮球界的最高荣誉。对于这个问题,霍华德说:“如果能每一天扎实提高,我也许有机会进入名人堂。”

  问:“肌肉怎么练得这么好?”

  对于第二个问题,霍华德还是很轻松:“好好吃饭,写好作业,持续不懈锻炼”。

  问:“上赛季魔术队为什么输球了,你要负什么责任?”

  小营员的第三个问题真是“石破天惊”,多少记者球迷都想弄清楚这个问题!所以这问题一出,全场一片惊叹。霍华德显然没有准备好,他语气低沉地回答说:“有时候,人也要输球的”。他说输球有时候能学到赢球学不到的东西,比如调节自己的心态啊,对队友的态度啊,学习对手的优点啊等。

  问:“在火箭队中,谁对你的威胁最大?”

  霍华德毫不犹豫就回答:“姚明。他很高,也很强壮。”

  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打球的?怎么才能达到你现在的水平?”

  在这个问题中,霍华德回答说他三岁就开始接触篮球,最先是打组织后卫,但是“每次睡醒都发现自己长高了”之后,他就改打得分后卫,接着是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对于达到现在的高度的要领,霍华德说是“一直提高”。

  最后提问的小营员说希望看到霍华德以超人形象扣篮的动作。霍华德手举篮球,摆出超人动作,满足了小朋友的愿望。

  中国之行连轴转

  霍华德连续五年访问中国,而他这次来华行程也被安排得满满当当。

  ●7月20日,参加一场明星慈善投篮赛,与中国体操队队员程菲、邹凯、肖钦以及演员蒋勤勤一起进行投篮比赛。

  ●7月21日,参加联想活动。

  ●7月22日,为阿迪达斯做广告。

  ●7月23日,飞去成都参加活动。

  ●7月25日,在沈阳参加活动。

  ●7月26日,前往台北,继续参加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