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南美联赛险些发生惨案 出张红牌裁判差点被勒死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3:55

  快报讯 昨天,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智利乙级联赛中发生可怕一幕,执法比赛的主裁判米兰达差点被球员在球场上勒死。

  这场比赛在康塞普西翁体育和流浪者之间展开。在被主裁判米兰达出示红牌罚下后,愤怒的流浪者球员佩德罗索走到米兰达身后,用胳膊狠狠地勒住米兰达的脖子,以至于这名主裁判呼吸不畅险些晕倒。令人吃惊的是,佩德罗索身边的队友竟然有人在哄笑。

  据《马卡报》报道,在佩德罗索做出疯狂动作之后,球场安保人员迅速冲入场内,阻止了佩德罗索的行为,米兰达这才逃过一劫。事后米兰达表示他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感觉自己窒息得快要死了。(宗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