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康塔多施莱克玩“猫鼠游戏” 朗哥成绩跌至第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0日04:37

  本报讯 2010年环法进入比利牛斯山的首个赛段,未如预期那样拉开黄衫主要竞争者之间的差距,卫冕冠军康塔多和身披黄衫的施莱克之间经过一番猫鼠游戏后,还是落后31秒居第二。法国AG2R车手克里斯托弗·里布隆以4小时52分42秒获得环法首胜。

  第14赛段赛程184.5公里,后半程有两个又长又陡的爬坡点,分别是155.5公里处的HC级和183公里处的1级。里布隆始终处在领先小集团,并在最后一个爬坡点一骑绝尘。施莱克和康塔多则藏身他身后的大部队,距终点5公里和4公里时,康塔多两次冲刺试图摆脱施莱克但都不太坚决,而拉波银行车手门乔夫和11人车队的桑切斯却借机甩掉大部队,落后里布隆52秒完赛。康塔多和施莱克随即结束两人之间的试探,从最后一个爬坡点起奋力追赶,落后门乔夫15秒完赛。

  施莱克赛后承认在和康塔多玩心理战,“我们今天一直在斗战术,我可以输给别人些时间,但必须把握好策略。我猜他并不开心,他的计划是今天夺得黄衫,但没有实现,他和我之间的差距没缩小一秒。”康塔多则认为自己占得上风,“我不认为最后的爬坡路段难度能让我们之间拉开差距,我们旗鼓相当。”康塔多如果在4个比利牛斯山区赛段不被施莱克拉开差距,本周六倒数第二赛段50公里个人计时赛则有可能获得黄色领骑衫,并保持到巴黎。施莱克表示,他将在第15赛段比赛中结束与康塔多之间的猫鼠游戏,甩开对手,以免被康塔多后发制人。

  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比赛中刚进行至15公里左右就被大部队丢下,最终第70个到达终点,总成绩下滑到38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