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开战 梁文博出师不利不敌卡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0日04:44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开幕,卫冕冠军梁文博在揭幕战中4比5不敌阿里·卡特。

  在开幕式上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奥运冠军杨威。很多现场观众认出他以后纷纷上前请他签名,以至于差点影响到了比赛顺利进行。10名球员短暂的集体亮相之后,揭幕战在卫冕冠军梁文博和现世界排名第4的阿里·卡特之间进行。面对本届赛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梁文博毫不手软,一度取得3比1的领先。然而可惜的是,他在决胜局的较量中没能把握住对手失误留下的机会,遗憾告负。赛后梁文博的总结很程式化,“今天打得比较艰苦,主要问题出在防守没防好。至于结果还是顺其自然吧,打到哪里是哪里。”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通过预选赛晋级的田鹏飞5比2击败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并赢得了自己偶像的称赞。亨德利说:“今天我被一个比我表现更好的选手击败了!他今天发挥很棒,尤其下半场的比赛几乎没给我机会。”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