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带着尴尬告别夏季联赛 重回NBA希望很渺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5:07

  信息时报讯 随着NBA夏季联赛的结束,中国球员孙悦重返NBA的梦想恐怕又要落空了。北京时间昨天,代表雄鹿出战的孙悦替补出场迎战骑士,在21分钟的时间内贡献2分和5次助攻。在夏季联赛5场比赛中,孙悦的整体表现乏善可陈,继续留在NBA的机会微乎其微。

  此前,在国家队集训的孙悦接到代表奇才队参加夏季联赛的邀请,因此欣然前往美国重寻返回NBA的机会。但由于奇才在控球后卫上有状元秀约翰·沃尔,所以在代表奇才出场的3次比赛中,孙悦被安排在他并不喜欢的小前锋的位置上,3场比赛总共仅贡献3分、2篮板、2助攻和3封盖。因为在奇才没有充足的出场时间,孙悦转投雄鹿,首战19分钟内拿到7分3次助攻,末战21分钟内贡献2分5次助攻。

  虽然在雄鹿打得不错,而且还得到了教练“或许能重返NBA”的赞誉,但结果恐怕是令人失望的。夏季联赛5场比赛,孙悦的传球和防守表现尚可,但投篮不稳定的弱点暴露无疑,场均贡献2.4分2次助攻,命中率仅有25%。在不缺后卫的NBA,孙悦以这样的数据很难立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