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愿意亲自请弗老大出山 颜行书将成上海助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5:13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CBA上海男篮的夏训继续在梅陇基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但训练营却来了不少“新”面孔,首先是俱乐部老板姚明亲临现场观摩;而曾经效力上海青年队、后前往NCAA发展的中国小将季祥也随队一同训练。

  颜行书或转做助教

  其实,姚明已经在7月16日悄然返回国内。在休息了几天后,他在昨天下午突然现身上海队的训练场内,并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自己对上海队以及中国男篮的看法。作为上海队的老板,姚明在谈及球队的未来时表示:“我们球队很有凝聚力,有很多很好的队员,大家都很拼。上赛季一个赛季里面打了6个加时,我们赢了5个,这是非常好的一个例子,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斗志,上海队永远以总冠军为目标。”

  据悉,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台湾后卫颜行书,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随队征战CBA。

  愿意亲自请弗老大

  一直有传闻姚明的昔日队友、NBA名将弗朗西斯,有望加盟上海队。对此姚明也直言不讳,“对于球队的情况,我相信教练组和球员们比我更有发言权,他们比我更知道上海队需要什么样的外援,由我来决定的话那反而不专业了。”此前,弗朗西斯曾经提出自己来中国打球需要每场30万美元(约合200万元人民币)的出场费,当记者问到引进弗朗西斯有没有资金上的问题时,姚明表示:“这个也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教练觉得有需要,我们就会去努力。”姚明同时也透露说,其实他此前跟弗老大开玩笑时就曾提到过这件事。

  上赛季上海队的外援中锋塞勒如今正在NBA的热火队试训,对于塞勒下个赛季能否回归上海队的问题,姚明透露:“这个也要看教练的需求再说,我们上个赛季引进的队员都十分出色,但如果他们太出色了,可能下个赛季他就要成为我的队友了。”

  自夸照顾女儿“只需一只脚”

  信息时报讯 外界另一个关心的问题当然就是姚明的小千金了。对于孩子的名字姚明卖了一个关子,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给大家,而初为人父的姚明也正在学习如何照料自己的宝贝。

  姚明表示女儿出生后,他就开始体验所谓奶爸的生活,还颇有些“羞涩”地承认自己已经亲身体会过给女儿换尿布的滋味了,但随即他马上表现出了他顽皮狡黠的一面:“我夜里给我女儿换尿布、喂食,只用一只脚就可以全部完成。”

  姚明一本正经地自我夸耀,“我真的可以,你们信不信?”在众多记者们目瞪口呆、做难以置信状之际,姚明很快公布了令人喷饭的“真相”——“夜里只要她一哭,我就用一只脚踢踢我老婆,她就会把孩子哄睡的。”钟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