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世锦赛前景难料 要不要弗老大由邓帅缺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0日05:17

  7月16日返回了国内的姚明,在休息了几天后于昨日下午前往上海队驻地观摩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馆里姚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上海队以及中国男篮的看法。

  姚千金名字保密

  下午2点左右,姚明笑呵呵地走进上海队的训练馆,一身休闲装扮的他看起来精神很好,进到球馆后先是跟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张弛进行了简单的沟通,随后就在场边开始接受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

  当有记者问到他目前伤病的恢复情况时,姚明表示现在他已经可以进行体能和有球训练,但是还不能打对抗,不过姚明说他自己也并不着急,因为在10月份前都不会有比赛,因此他完全可以按照预定计划进行恢复。

  除了姚明的伤病,大家另一个关心的问题当然就是他的小千金了,对于孩子的名字姚明卖了一个关子,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给大家。“我现在已经会换尿布了。”姚明笑着说,不过他随后又表示,自己所做的明显没有叶莉好,而在晚上如果孩子开始闹腾的话他还是会踢一踢叶莉,让孩儿他妈去忙活一下。

  火箭依然值得期待

  在被问到近期关于上海队引进弗朗西斯的传闻时,姚明表示,这个问题还是应该留给邓华德和球队的教练组来考虑,如果他们觉得弗朗西斯的到来真的会对球队有所帮助的话,他一定会去努力运作这件事。而姚明同时也透露说,其实他此前跟弗老大开玩笑时就曾提到过这件事。

  姚明希望下赛季上海队除了在成绩上能更进一步外,在球队的文化建设上也要做出努力,同时也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当然争夺联赛的总冠军是上海队的最高追求。

  有记者问姚明如何看待本届国家队在世锦赛上的前景时,姚明回答道,他看了中国队和立陶宛的第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自己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有进入过国家队了,对于球队现在技战术的执行和安排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对于世锦赛的前景和成绩都还不好说。

  在采访的最后时刻,姚明也谈到了他对于NBA火箭队的看法,球队现在续约了两个球员,同时又签下了米勒,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下赛季的火箭队依然值得期待。“不过最吸引人的球队应该还是热火吧。”想到新组建的三巨头,姚明马上又补充了一句。 小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