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怒骂足协5中层不专业 若无改进年底将辞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0日05:20

  韦迪在足球工作会议上抛出的“新政”令人关注,然而,韦掌门的“厉害”还不止于此。据悉,7月16日韦迪在秦皇岛听取五名足协新中层汇报工作时,显得相当不满。他批评这五人业务能力上不够专业,怒不可遏地表示如果他们在日后工作中仍不改进,那么将在年底收到逐客令。这也意味着,原来去职的六位足协中层领导,仍有在足协再续前缘的机会。

  据悉早在6月时,中国足协便向7个部门发出了相关通知,要求他们汇报这半年来的具体工作。对于这次汇报工作大会,足协想得非常周到,还允许官员们带上自己的亲属前来。原本气氛融洽的大会,却引得韦迪声色俱厉地批评中层官员,这是令人始料未及的。

  韦迪给每个部门都安排了20分钟的汇报时间,来详细表述自己的相关意见和看法。但对于这次工作的汇报情况,韦迪却显得很不满意,他甚至还毫不客气地指出,“7个部门的汇报情况均不合格”。韦迪对这次汇报工作进行了批评,认为有的部门只是单纯地罗列了十几个点,却缺少重点。还有的归纳能力很差,记述不清相关内容。对于这一突发事件,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所措,要知道他们可从来没有面对过这样的情况。韦迪的突然发飙,无疑令当场所有人都感到震惊。韦迪接着对曹景伟等足协新人表示,他们的业务能力都很不熟练。如果在日后仍然是这般样子,那么年底的时候他们不会再留在足协工作。韦迪的该种表态震慑了全场。

  足协内部认为韦迪的发言比较惊人,“一个是批评五位新人业务能力不专业,另一个则是说出不以联赛为本的话来”。要知道以往的足协掌门人,还没有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说出不以联赛为本的话来。

  前一阵子前往党校学习的6位中层领导(李冬生、马成全、蔚少辉、朱和元、冯剑明和郭辉),都将相继回到足协来继续工作。早在7月9日时,足协领导即给他们做出了批示,表示他们都将返回各自原来部门,工作待遇将不会有变化,但却没有相关的职务安排。具体的职务安排,将在11月足协再竞聘时方能决定。这次秦皇岛会议上,五位新人的表现令韦迪极为不满。如果他们五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仍然没有起色,那么将不会再被足协所留用。介时去职的六位前足协中层领导,将迎来卷土重来的大好机会。这也意味着在11月的足协竞聘会议时,或将迎来新的人事更迭。 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