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首位情妇瑞秋获宠 加入名人电视真人秀栏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0日05:58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老虎伍兹曝光的首位情妇瑞秋-乌琪泰儿重新定义了“名人”这个词,她已经加入电视节目“名誉恢复(Celebrity Rehab)”的角色阵容。

  乌琪泰儿在娱乐界没做什么事情,但是她和老虎伍兹睡过觉,并从谈论这件事情当中得到了一大笔封口费。这是一档电视真人秀栏目,如果他们说她是一位名人的话,那么就意味着观众届时会在节目中收看到她。

  据《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表示,“名誉恢复”将给世界一个舞台看老虎伍兹前情妇戒掉了她服用药丸的习惯。乌琪泰儿不会是孤独的,还有一些已过气的名人加入到这个真人秀的角色阵容。

  大多数演员阵容有过在聚光灯下的日子,不过公众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听到过他们的消息了。瑞秋-乌琪泰儿将是本季最大牌的人物,因为她是老虎伍兹性丑闻中曝光的首位情妇。目前性丑闻已经葬送了老虎和艾琳的婚姻。观众到现在还没有被真正介绍过这个女人,他们在小报上见到过她的芳容,而她也做过一些快速的视频采访。

  老虎伍兹性丑闻是年度最大故事之一,收看此次节目或许让观众有机会了解到更多有关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以及那是种什么情形。(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