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或将两悍将打包交易 下季有望出两位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0日06:05
米勒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火箭队签约布拉德-米勒是个不错的举措,他们今年还手握多个即将到期合同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是否意味着火箭接下来还会有交易?

  英格拉姆:你说的是正确的,自从波什加盟热火之后,米勒就成为他们的主要追求对象,现在既然他已经落户休斯顿,我预计我们将会看到乔丹-希尔被交易到另外一支能够给他更多出场时间并且真正培养他的球队。如果火箭队今年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他们是没有办法给希尔多少出场时间的。火箭队之前一直有与其他球队讨论交易阿里扎的事,火箭队有可能会把阿里扎和乔丹-希尔打包进行交易。

  问:你觉得火箭队下个赛季出现两位全明星球员的概率有多高?

  英格拉姆:可能性应该有42%吧。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签约马特-巴恩斯或者是用布鲁克斯、巴蒂尔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打包换来克里斯-保罗?

  英格拉姆:火箭队已经将他们的中产特例合同花到了布拉德-米勒的身上,所以签约马特-巴恩斯看上去不大可能了。巴恩斯将会得到一份比中产特例合同更高的合同。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一支拥有巴蒂尔、阿里扎、杰弗里斯和巴丁格在三号位轮换的球队真的没有必要再引进巴恩斯了。截止目前火箭队内部还没有讨论过争取克里斯-保罗的事,没有人真正相信黄蜂队愿意交易保罗。

  问:你觉得公牛队争取“大鲨鱼”奥尼尔和麦蒂去填补他们的阵容空缺怎么样?

  英格拉姆:奥尼尔打替补的话显然会增强他们的实力,而且等到季后赛的时候好好使用奥尼尔会发挥不错的效果。我不看好麦蒂,即使他不当头号得分手的时候,他也不是一个能够帮助球队争取更多胜利的球员,现在既然他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我不看好哪支球队愿意在他身上进行太大的投资。

  问:我听到一些关于伊戈达拉有可能加盟火箭的传闻,这消息有多少可信度?另外,在争取波什失败之后,莫雷今年夏天还会再争取通过交易引进一名全明星球员吗?如果会的话,他希望引进怎样的全明星球员?

  英格拉姆:我可以告诉你这一点,即使赛季明天就开始,火箭队对他们的现有阵容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但是现在的火箭队也不是觉得没必要再去进行交易了,如果能够再引进一名得分高手,那他们会很愿意进行交易,伊戈达拉显然是符合这一标准的球员。不过,伊戈达拉是一名身价很高的球员,他未来三个赛季平均年薪1500万美元,第四个赛季是球队选项,薪资为1700万美元,这样的合同显然不是莫雷想要的典型合同。

  问:好消息是,下个赛季的火箭队从理论上来说是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最强的时候,坏消息是现在的西部联盟竞争非常激烈,你觉得火箭队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他们下个赛季能够打进西部前四名吗?

  英格拉姆:完全有可能,姚明将会是个中的关键,虽然火箭队引进了布拉德-米勒,但是姚明仍然是火箭队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有姚明在,火箭队就是个竞争者,没有姚明在的话,火箭队下个赛季可能只能打到第七名或第八名。

  问:如果姚明保持健康、再加上马丁、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巴蒂尔和其他一些年轻人,火箭队接下来这个赛季能否赢得分赛区冠军?西部前三名有没有可能?

  英格拉姆: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当然会是他们分赛区最出色的球队,但是这个“如果”是个很大的“如果”。

  问:你觉得下个赛季湖人队在西部面临的威胁最大的球队是哪些球队?

  英格拉姆:如果球队不出现大面积的伤病,那我看好开拓者和火箭队下个赛季将会冲击湖人队。另外,掘金和马刺应该也都会对湖人形成一定的威胁,但我还是看好湖人队下个赛季在西部联盟脱颖而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