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皇马正式续约卢尔至2014 火箭新秀入NBA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0日06:43
卢尔精彩组图

卢尔资料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今天对外界宣布,塞尔吉奥-卢尔已经正式与皇马俱乐部续签合约至2013-14赛季。不过在2012年,卢尔有权跳出合同,加盟NBA。

  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卢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年仅22岁、身高1.90米的他本赛季共为皇马出战了28场比赛,其中有23场是作为替补出场的,场均得到23分钟上场时间,贡献11.3 分、1.8个篮板和2.1次助攻。而在担任首发的情况下,卢尔的数据更加华丽,场均出场31分钟,贡献18.2分、1.7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恐怖的 49%,罚球命中率83%,并且场均只有0.8次的失误。在所有数据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尤为显眼,达到48%,位列全联盟第六。

  因此在西甲常规赛结束后,卢尔被西班牙某媒体评为西甲最佳第六人,而在联赛最佳控卫的评选中,卢尔也是高居第二,仅次于卢比奥,应该说是打出了一番名堂,并确立了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不过在季后赛,卢尔遭遇伤病困扰,而皇马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对手,遭遇四大皆空的局面。

  而在赛季结束后,卢尔的去向是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以卢尔目前的身体条件和实力,立足NBA应该不是什么难题,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几次到欧洲亲自考察卢尔。但皇家马德里同样雄心勃勃,希望留住卢尔,与球队共创辉煌。而卢尔本人,也希望能够再度携手欧洲名帅梅西纳,带领球队登上欧洲之巅,在欧洲功成名就之后,再来NBA闯荡。

  不过,卢尔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养伤,在西甲季后赛中,他的左脚跗舟骨受到轻微的骨折,将需要六周左右的恢复,然后去西班牙国家队参加土耳其世锦赛。

  随着卢尔与皇马完成续约,火箭新星今年夏天登陆NBA的希望趋于渺茫,而4年的长约更让火箭球迷揪心,担忧其加盟NBA的时间被拖得过长。不过好消息是,据报道卢尔和皇马的续约合同中将有一个条款,那就是火箭新秀有权力在2012年跳出合同,加盟NBA。两年后,一个球技更加成熟、披着冠军荣誉的卢尔,必将给火箭带来更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