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里昂赌城秀牌技 骇客与美女记者交谈甚欢(图)

采访结束
1/12

采访结束

2010年07月20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19日 据美媒体消息,NBA的大部分球员都喜欢在夏天去赌城拉斯维加斯潇洒一番,但是他们的牌技真的很一般,亦如骇客肖恩-马里昂。近日,马里昂赴赌城参加世界扑克大赛,但是在第一天就遭到了淘汰,以下是具体内容。

  2010年的WSOP世界扑克锦标赛的预选赛已经与近期开打,而今年除了一些扑克高手之外,还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新面孔。来自达拉斯的篮球远动员肖恩-马里昂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在比赛前接受扑克世界的美女记者采访时马里昂表示他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参加这次比赛,并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但是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马里昂在比赛的第一天就被淘汰。

   据悉,该赛事总共分为4天,而随着这项大赛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和名人都来参加了这次扑克大赛。第一天的比赛分成了4个部分,马里昂就是在第一天参加了比赛。“我一直坚持到了最后30分,打金钱比赛和这种挑战赛(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会继续等待明年的边塞。那很好玩。”在被淘汰后马里昂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而马里昂现在的老板库班也在关注这项赛事,他在骇客被淘汰后也在微博上对其进行了“声援”,希望他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自1970年起开始举办的WSOP,每年春夏季举行,比赛过程通常为一个月,最刺激的赛程为为期5天的决赛。奖金最高最激动人心的夺冠之战是打无限额的德克萨斯扑克(德州扑克No-limit Texas Hold'em )。这个项目选手要投资1万美元买得参赛权,如果幸运的话,可夺得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奖金,因此吸引了大批扑克高手。去年洛杉矶湖人球员法玛尔也参加了这项赛事,但是成绩也不理想。

  今夏的NBA市场是动荡了,此前小牛队与球队老大诺维茨基完成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随后小牛总经理尼尔森对外表态,球队依旧在积极运作,希望能用老将丹皮尔剩余一年的合同完成一笔交易。但是现在还没有关于小牛打算交易马里昂的消息。(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