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20日早报:前篮网控卫投雄鹿 开拓者总经理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7月20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NBA进入休赛期,但在赛场内外,仍然有大小新闻发生,以下是具体内容:

  篮网教练组组建完成

  自担任篮网主教练以来,艾弗里-约翰逊一直在为寻找一个强大的教练班子而努力。此前,他已经邀请了波佩耶-琼斯、约翰-洛伊尔和汤姆-布里斯担任助理教练。而今日,约翰逊又成功邀请了前猛龙主帅米切尔和前雄鹿主帅科尔斯科维亚克成为自己的助手,篮网的教练班子正式构建完成,阵容堪称豪华。

  米切尔,执掌猛龙四个多赛季,并在2006-07赛季成为联盟最佳教练,率队两次打进季后赛。此前,米切尔在结束了13年的职业生涯曾前往雄鹿担任助理教练。而科尔斯科维亚克此前担任过雄鹿主教练,战绩仅为31胜69负。值得一提的是,2007-08赛季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处子赛季,科尔斯科维亚克正是阿联的主教练。

  开拓者新总经理出炉

  上个月,开拓者解雇了球队总经理普里查德,替代人选迟迟没有出炉。直到今天,前雷霆总经理助理里奇-彻笑到了最后,承认开拓者新任总经理。现年44岁的彻在周一接受了开拓者的面试,很快就得到了老板保罗-阿伦的欣赏,最终在与前骑士总经理费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开拓者主席拉里-米勒更是对彻赞赏有加:“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管理人员,而且还拥有伟大的人格。”里奇-彻和球队主教练麦克米兰此前曾经在超音速共事过,此番两人再度合作,想必是默契依旧。彻是一名数据分析大师,在交易市场上感觉敏锐。

  国王雄鹿完成小交易

  据美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和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交易,国王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出替补内线约翰-布罗克曼得到雄鹿的达内尔-杰克逊和未来的一个二轮选秀权。

  今年23岁的布罗克曼上赛季为球队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8分和4.1个篮板,是一名颇具潜力的苦力内线。而杰克逊此前效力于骑士和雄鹿。

  国王签内线新秀

  国王送走布罗克曼,转而他们又和新秀怀特塞德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380万美元的合同,前两年为保障合同,价值176万美元,如果国王同意执行后两年的合同,那么怀特赛德第三年和第四年的合同价值分别为986000和105万美元。合同方式类似于上个赛季马刺签下德胡安布莱尔。

  前篮网控卫加盟雄鹿

  据美媒体报道,肯扬-杜林已经和雄鹿达成一份协议,前篮网控卫将会以200万美元的年薪前往密尔沃基。下赛季,他将主要作为布兰登-詹宁斯的替补。(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