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男排冠军赛结束 河南青年队勇夺季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7:55

  本报讯 (记者邓 放)继7月18日河南天冠男排第五次夺得全国亚军后,我省青年男排在上周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青少年男子排球冠军赛上,再传喜讯,斩获全国季军。本次比赛从7月10日开始,于上周末在福建省漳州结束。共有四川、天津、辽宁、河南、八一、湖北、山东、浙江、江苏、上海、福建、齐齐哈尔等12支队伍参加比赛。上海、江苏和河南青年队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这次比赛各支队伍均以备战下届全运会的队员为主,我省天冠青年男排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这次大赛锻炼了队伍,增强了青年后备军的信心,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我省青少年男排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兴奋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