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阿联前队友抢占孙悦空间 大圣重返NBA机会变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20日07:57
孙悦夏季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官网消息:据知情人士曝料称,雄鹿已经和肯扬-杜林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最快有望在今天完成正式签约。杜林下赛季将担任詹宁斯的替补,这意味着孙悦获得雄鹿合同的机会变小。

  杜林今年30岁,他上赛季在篮网效力,53场常规赛,他仅获得8次首发机会,在场均18.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杜林交出了6.9分2.5次助攻的成绩单。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杜林获得了不少球队的垂青。热火曾有意将其签下,但迈阿密人无法提供足够的薪水,雄鹿最终抱得美人归。

  雄鹿为杜林开出的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无从得知,但杜林下赛季的薪水可能是200万美元。得到杜林后,雄鹿下赛季的前景更值得期待。下赛季里德和博格特都将先后复出,雄鹿今年夏天留下了萨尔蒙斯,刚从国王得到布洛克曼,更重要的是他们重金引进了马盖蒂和德鲁-古登,实力大大增强。很多专家都认为,雄鹿下赛季突破次轮希望不小。

  与杜林达成协议后,中国球员孙悦加盟雄鹿的希望变得渺小。孙悦一共为雄鹿打了两次夏季联赛,表现比在奇才时要精彩很多。他第一场比赛在5分钟内送出了3次助攻,其中两次都形成了扣篮,另外他还有一次打3分和一次低位背打;第二场比赛他打了21分钟,虽然只得到两分,但送出了5次助攻。总之,他良好的传球视野在这两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雄鹿目前的阵容中已经有13人,这意味着他们还可以招募两名球员。考虑到雄鹿目前只有詹宁斯和杜林两名控卫,孙悦加盟雄鹿的大门也没有完全被关上。孙大圣能否获得重返NBA的机会,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