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学生乌修仁夺大满贯赛冠军 埃尔斯感到无比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0日08:07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当学生路易斯-乌修仁在英国公开赛150周年纪念的日子以7杆优势夺取胜利之后,没有一个人比世界第六厄尼-埃尔斯更高兴了。>>查看2010英国公开赛专题

  27岁的乌修仁在那一周初的夺大满贯赛赔率是1赔200,他是厄尼-埃尔斯高尔夫基金会的一名毕业生,该基金会旨在帮助南非有天份的年轻人。

  “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当乌修仁周日在圣安德鲁斯举起著名的葡萄酒壶奖杯之后,埃尔斯告诉记者,“现在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个人比他更能让我感到自豪的了。他来自于南非乔治郊区的一个小城,他需要帮助,因此我们把他带到基金会,让他接受教育,并把他送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参加各种不同的比赛。”

  “我不能够更高兴了。他是我们培养出来的首位大满贯赛冠军,他令我们全都非常自豪。”

  埃尔斯赢得了2002年在苏格兰菲尔德林克斯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还取得过1994年和199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表示在成为南非第六个大满贯赛冠军之后,名望不会有机会进入乌修仁的大脑。

  “路易斯现在是英国公开赛冠军,”大易哥埃尔斯说,“他的生活会发生变化,但他不会。他只是一个极好的孩子,你不能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人了。”

  埃尔斯表示他一直很了解乌修仁,乌修仁的世界排名坐火箭般地从第54位上升到第15位,他有能力加入高尔夫精英行列。“我在人们听说他之前很早就认为他会成为一名杰出的球员,”40岁的埃尔斯说,“他曾经打出过绝对令人震惊的57杆,那要么是平纪录,要么是破纪录的。”

  “当你做到这一点的时候,你肯定有一些特别。全世界现在或许知道他了,但是即便在今天之前,他已经开创了自己的基金会,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他们拥有一个不能够更好的行为榜样了。路易斯很关心,他正在回馈社会,”埃尔斯接着说,“他就是那种类型的人,这个孩子处于不同的级别。”(搜狐体育 Vincent)

    最新-新科冠军档案 改变南非体育形象 保尔特深爱球场

   焦点-伍兹占据世界第一达608周乌修仁第15 美巡奖金榜

   关注-成绩榜 郑镇获银质奖章 哈灵顿数据 麦克罗伊数据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