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主力中卫离队 另一老将或得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08:11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两员后防大将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在赛季开始前转投新东家,而另一位同样与球队合同到期的老将坎贝尔,则仍有可能继续待在球队一年,因为温格认为他可能暂时还没找到新东家。

  众所周知,在赛季结束之前,阿森纳曾有意与加拉签约,但仅给法国人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这使得后者大为反感,断然拒绝了阿森纳方面的续约要求。此后双方还有接触,不过加拉提出续约两年的方案最终没得到阿森纳方面同意,双方被迫分道扬镳。

  据阿森纳官网透露,加拉、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三名老将与阿森纳的合同均在6月30日到期,也就是说目前他们都是自由身。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看来,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与其他球队签约,坎贝尔则成为“没人要的球员”。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说:“此刻他们都不会再跟我们签约了,现在谈论这些没什么特殊的。我相信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会加盟其他球队,坎贝尔此时仍然没找到新东家。”

  英国媒体打趣道,阿森纳主帅温格似乎还准备再度给坎贝尔一份工作合同,当然这名老将接不接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此前《天空体育》透露,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签下了自由身的坎贝尔,用他顶替在热身赛受伤的斯蒂芬-泰勒。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