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再度回应禁药风波 我没什么可掩饰的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8:33

  新华社巴黎7月18日电

  记者 李学梅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18日再次对兴奋剂传闻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一身清白,没有任何事情需要掩饰。

  在2010年环法开赛之前,阿姆斯特朗昔日队友兰迪斯向相关自行车和反兴奋剂机构发出电邮,承认在职业生涯中使用过各种违禁药物,他还揭发了几十名偷吃禁药的自行车运动员,其中也包括阿姆斯特朗。对此,阿姆斯特朗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不无讽刺地说,“弗洛德(兰迪斯)与我的说法不同,因为他总是在变”。

  除兰迪斯外,阿姆斯特朗昔日对头、曾经勇夺三届环法冠军的名将莱蒙德将作为证人出庭作证,“我们将有机会说出真相,我希望格里格能这样做,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重获清白,至于我本人,我没什么可隐瞒的”,阿姆斯特朗说。

  自2009年复出以来,阿姆斯特朗就与厄运如影随形,先是在当年的环法赛中被曝与队友孔塔多不和,后转投美国无线电屋车队成为核心,又被昔日队友兰迪斯指控曾服用禁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