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现身西安人气爆棚 称不会退役进军娱乐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0日08:36

  虽然已表示不会参加年底的亚运会,但这依然无法妨碍“跳水皇后”郭晶晶的高人气。昨天,她出现在西安参加一项代言活动就引来了很多粉丝的围观。

  盛传的“晶刚恋”一直使郭晶晶被很多人关注,而她什么时候结婚更是大家在不断揣测的问题,郭晶晶表示,“我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就一直在休息。很多人都在猜想她是不是会像田亮、刘璇等体育明星一样进军娱乐圈,对于这种猜想,郭晶晶给予否认,“我不知道自己的运动生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这个也不能由我来决定,但我没想过隐退,更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目前我一直在休息,今后的生活还是一步步走吧。” (张志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