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代言产品是为服务大众 还没想过要隐退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9:16

  近日,奥运冠军郭晶晶到古城西安参加一项代言活动,一袭单肩蓝色礼服的她显得得体大方,但眼角掩饰不住的鱼尾纹却令她“老态”毕现。已经年逾三十的郭晶晶的婚姻再次成为在场记者最关心的问题,而她虽然轻描淡写地称“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又自曝她理想的婚姻生活“应该像水一样的感觉”。

  最近因为成龙代言的霸王“毒洗发水”事件,关于明星诚信问题的“代言门”又被渲染得极其浓烈,但是郭晶晶对于代言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担心,反而还觉得挺舒服的。对于她在西安参加的那项代言活动,郭晶晶自称为“这些都和水有关”。

  郭晶晶说:“产品厂商宣传其实也是本着‘服务群众’的目的,而作为明星,我们首先会去了解这些产品,然后才会选择代言,这样做一来我们放心,二来也是想让大家放心。这些产品我本人用过。因为我本身是跳水运动员,而这些东西又和水有关,或许用我来代言会比较合适吧。”

  作为一名跳水项目的世界冠军,郭晶晶在“跳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称她为“跳水皇后”。这些光环和一直盛传的“晶刚恋”使郭晶晶被很多人关注,而她什么时候结婚更是大家在不断揣测的问题,在被问到何时结婚时,已经有“免疫力”的郭晶晶说:“我非常希望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很想把自己的家打造成一种很舒服,像水一样的感觉。因为我本身非常向往水一样的、恬静如水的生活,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就一直在休息,没有了集中的训练,相对空闲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随着她越来越多的广告代言,很多人都在猜想她是不是会像田亮、刘璇等体育明星一样进军娱乐圈,对于这种猜想,郭晶晶告诉记者:“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运动生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这个也不能由我来决定,但是我没想过隐退,更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目前我一直在休息,今后的生活还是一步步走着看吧。” (朱秦冀)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