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南美足坛惊人一幕 被罚下球员险勒死主裁判(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9:18

  南美足球历来被称为球星的摇篮,但由于职业化程度稍低以及球迷易激动,在这里时常有球场暴力发生。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称,昨日,在智利联赛又出现一起令人震撼的球场暴力行为,一名主裁险些被他出示两张黄牌罚下的球员活活勒死。

  《马卡报》透露,这是一场智利第二级别的联赛,康塞普西翁体育队和流浪者队交手。比赛期间,当值主裁米兰达时常作出不利流浪者的判罚,让该队球员大为愤怒。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巴拉圭籍球员佩德罗索被主裁判米兰达出示第二张黄牌,但前者非但没有离开球场,还径直走向裁判,死死勒住后者的脖子不放。

  两分钟前,米兰达曾以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和守门员离开门线为由让佩德罗索所在的球队两次重罚点球。就在主裁米兰达被勒得呼吸不畅行将晕倒时,球场安保人员迅速作出行动,上场制止了佩德罗索的行为,米兰达这才逃过一劫。让人吃惊的是,大部分在场球员对主裁遭受的暴力行为均无动于衷。

  赛后,当值主裁米兰达透露,在佩德罗索勒他脖子的时候,他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是称自己非常痛苦,有要窒息死掉的感觉。目前,智利足协并未对佩德罗索的行为作出回应,有消息称,佩德罗索不仅要遭到多场的禁赛,而且还被罚款。 (小托)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