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重庆主帅李树斌“下课” 魏新暂代理执行主教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20日00:5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积分垫底的重庆俱乐部正式宣布主帅李树斌下课,据记者了解,目前重庆队暂由魏新代理执行主教练职务。本周六,重庆队在长春迎战亚泰,去年的亚泰主帅李树斌却失去了面对旧主的机会,李树斌下课的主要原因就是战绩不佳,在已经结束的13场比赛中,重庆队3胜2平8负,上轮联赛他们主场0比2不敌保级对手深圳队,球队遭遇五连败,这也让俱乐部忍无可忍,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对于这次被炒,李树斌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完全可以理解,他说:“我带重庆队这么长时间了,球队还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很不乐观,没能完成俱乐部的赛季目标,所以我十分理解俱乐部的决定。”对于未来,李树斌并不愿意多谈,他表示会先休息一段时间,不过也不排除回到亚泰任职。对于这次执教失败,李树斌表示重庆队的人员和亚泰等队本身就存在一定差距,李树斌说:“我来到重庆队后就一直留意外援的情况,可来到我们队中试训的外援水平都很一般。”重庆队现在正在抓紧联系外援,他们的目标是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前锋球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