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王大雷解释为何怒扔手套 感叹老帅预见性太神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0日09:35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周日申花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申花队两度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痛失好局。而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在比赛第76分钟大脚开球导致大腿拉伤,虽然他向场下做出手势表示自己可以坚持比赛,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还是迅速地用邱盛炯替换下王大雷。

  大雷显然对被换下相当不满,嘟嘟囔囔走回替补席后,再也按捺不住的他甚至把脱下的手套狠狠地砸向座位。情绪趋于平静后,王大雷解释道:“怒扔手套并不是针对任何人,一是预感到自己的伤势不轻,第二,当时确实也比较郁闷,虽然说几个丢球不能简单归结于自己的责任,但自己在对方打入第二球时没有做出反应,回顾起来相当令人恼火。”

  经过检查,王大雷这次伤势不轻,属于肌肉撕裂伤,预计恢复时间需要接近一个月。王大雷在得知伤情检查结果后的第一反应是:“主教练真神真有预见性,如果我当初不被换下而是坚持打完比赛,伤势肯定比现在还要严重很多。”

  布拉泽维奇对于王大雷被换下场后略显毛躁的反应并不介意,布帅在痛惜爱将受伤之余表示:“当时战况是平局,而我们依旧保持着进攻的势头,换人是第一选择,我不希望场上时间被无谓地消耗掉。至于其他传闻的什么过激反应,我当时没有看到,事后也不会关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